1. 1
  2. 2
  3. 3
  4. 4
  5. 5

哪里买洒水车,东风洒水车多少钱,福瑞卡10吨多功能抑尘洒水车

作者:clcarcn 日期:2019-08-20 浏览:82次
东风福瑞卡洒水车是一款轻量型洒水车,底盘扎实坚固,承载力强,质量可靠。东风福瑞卡系列洒水车有两种动力可选,一种是锡柴105千瓦/143马力国五发动机,一种是云内105千瓦/129马力国五发动机,动力强。整车采用金属油箱,抗击能力和耐腐蚀能力强,黑色的外形显得高端大气,容量较大。蓄电池采用骆驼牌24V干电池,给车上电器设备供电,确保车辆各项功能正常。两个储气罐并排安放在一起,显得美观整齐,储气罐采用抗压能力较强的材料制成,使用起来也更加的安全,主要是给制动系统、气喇叭等部件提供动力。

底盘配置:采用东风福瑞卡3800轴距底盘 单排可前翻驾驶室  发动机玉柴150马力,云内130马力等,万里扬6档变速箱  2.1T前桥 4.2T后桥   8.25R20钢丝胎   188大梁 断气刹 方向助力 远程油门 ABS

上装配置:采用4毫米厚度优质武钢碳钢材料,方圆型罐体,罐体公告容积:7.3方,实际容积8.7方。罐体一次性卷压成型,自动埋弧焊焊接,选用全国排名的随州亿丰双联泵,带前冲后洒,后高炮带工作平台,洒水炮可360°旋转。高炮可调节为柱状、雾状、毛毛雨状,扬程28米以上、侧喷功能,前冲工作范围12米以上,侧喷工作范围6米以上,可自吸自排,自吸高度7米以上,洒水车电音乐提示行人, 高音喇叭,洒水均匀,冲击力强劲,路面覆盖率高,作业效率高。

       也可加装后置30米,40米雾炮机,用于打药,抑尘,降温等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