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1
  2. 2
  3. 3
  4. 4
  5. 5

东风多利卡40米抑尘车销售总代理

作者:clcarcn 日期:2019-07-01 浏览:68次
 东风多利卡40米抑尘车销售总代理
  •        城市环境治理、治污降尘减霾、城市PM2.5空气超标治理、煤炭堆场、煤炭集运站、储煤仓或全封闭式煤炭储存场所、煤炭物流园区、、露天煤矿开采、爆破后路面和空中等扬尘污染治理;堆场扬尘治理,所有煤堆、料堆、灰堆,堆场露天装卸作业喷雾抑尘,喷洒或喷淋稳定剂等抑尘;建筑工地、拆迁等施工工程、市政基础设施、建筑垃圾、废渣废料、装卸和堆放及其他产生扬尘污染的活动等扬尘治理;物料运输,如运输煤焦、砂石、土方、垃圾、渣土等易产生扬尘污染物料的车辆以及重型车,在运输过程中因物料遗撒或泄漏而产生扬尘污染治理;




             雾炮抑尘车专业制造厂家促销,雾炮大射程60米、80米、100米、120米!东风欧式风格底盘,舒适,可匹配150KW柴油发电机组,水泵流量12m3/h,喷嘴数量50+30,左右360°,上下-10°至55°摇摆,新工艺设计,运行噪音更低。不锈钢离心泵,免,使用成本更低。"雾炮车"又称多功能抑尘车,采用环保除尘风送式喷雾机,结构紧凑、射程远、雾粒、覆盖面积大,可手动或遥控操纵,具有前洒水、后洒水功能。该车不仅可用于日常洒水,进行湿、降尘作业,还可进行路面清洗作业。




            雾炮车喷射的水雾颗粒极为细小,达到微米级,在雾霾天气可以进行液雾降尘、分解淡化空气中的颗粒浓度、能有效分解空气中的污染颗粒物、尘埃等,有效缓解雾霾。据介绍,雾炮有将漂浮在空气中的污染颗粒物迅速逼降地面,达到清洁净化空气的效果。




    底盘: 专用车底盘一般采用东风、解放、福田欧曼等二类底盘罐内可以做防腐防锈、电磁阀气动阀自动放水等先进设施。



    喷雾降尘车: 主要是在工地在拆迁时需要边喷水边作业,在清运建筑垃圾时,也需要先将垃圾浇湿,再装上渣土车,以免灰尘四起。为了减少拆迁工地扬尘污染,市政府将购置10台专业喷雾防尘车,专门用于拆迁工地扬尘控制,每辆喷雾降尘车喷雾作业*远喷水距离为60到100余米,*大蓄水量近10吨,主要作用是喷雾抑尘,同时具备洒水和道路冲洗功能,可以有效抑制扬尘的产生。


     公司的服务宗旨

            以质量求生存、信誉是保证。诚信待人,灵活经营、高质低价,讲究效率。
    服务理念
            诚心服务、耐心服务、细心服务、暖心服务、爱心服务、贴心服务、温馨服务。诚信、关怀、让顾客100%的满意。

    公司承诺
            如果您订购我们的车辆,我们公司给您送到指定地,并办理全套行车手续,我们更希望您能到我厂实地考察洽谈业务。